阿ke

头像是shoto 是的我还混v圈 慢更

轩我|下次再吵一次吧

短打甜饼

矛盾和解 微微微🔞



“我真得一点也不想穿你买的那些丑衣服!”


“不穿也得穿,你那些太漏了!”


这是我第n次因为穿衣跟宋亚轩吵架,我真得服了这老顽固了,每次吵心里都会有一种对牛弹琴的绝望和无奈。


“我不要!”


“人靠衣装啊宋亚轩!我不喜欢!”


“那些衣服就是不能穿!要么你别出去了!”


我胸口闷闷的,大口深呼吸控制住想大吼的冲动。


就在我和他僵止在原地不动时,手边的手机响了,


“这城市那么空 这回忆那么凶~”


该死的铃声,真他/妈难听,回头就换掉!


我没好气地接过电话,喂了几句,没听到声音,啧了一声,点开免提,


“苏泠!你还来不来了!你再不来我们就先进去蹦了啊!”


“我来!你们再等我会儿!我这有点麻烦!”


“你还有什么……”


没等她说完话,我就挂了电话,把手机扔在沙发上。得赶紧跟宋亚轩速战速决。


我瞪着宋亚轩,思量着对策。


“你看我也没用,你今天必须换掉身上这破裙子才能出去!”


他喝了一口水说。


我不理他,咬住上唇,不去想说那些伤人的话。


我回房间,拿了一件外套披上。站在镜子前,还好,不太丑。反正也可以脱。


“这总行了吧!”


我正以为马上就可以走了拿起包,宋亚轩又说,


“不行!腿遮不住。”


我大大翻了一个白眼,


“你没事吧宋亚轩!别得寸进尺!”


宋亚轩冷着脸,眼神直愣愣的,


“我是你男朋友!”


我挑了挑眉,


“so?”


他站起身,走到卧室里拎着那些丑不拉几的衣服,


“所以你干嘛要在别的男人面前穿那么漏!”


在我被他扔在身上的衣服打到脸时,我听到了这样一句话。


应该是衣服上的链条打到眼睛了,好疼,疼出了几滴生理性泪水。我捂着眼睛,救命,我该拿什么才能拯救面前这个傻帽的思想。


再也控制不住了,我朝宋亚轩吼着,


“宋亚轩你有病啊!”


“宋亚轩你他/妈能不能别瞎吃醋啊!”


“我根本就不喜欢穿你的那些衣服!”


“能不能给我点穿衣自由啊!”


反正也迟到了,我干脆也不着急了。这眼睛被砸得也是有够疼,我坐下来抹了抹眼泪,抬头说,


“我就是想穿漂亮点拍点好看的照片。”


“难道这也不行吗?”


宋亚轩的态度还是很强硬,似乎就是硬要跟我争个高下一样,也没有过来担心我,


“但那些衣服太漏了!”


我刚想反驳,又听到他小声说了一句,


“像鸡一样。”


也许人最生气的时候,反而不会大吼大叫的,而是会比最平静时更平静。


我站起身,任由眼泪肆意在脸上流过,


“你真会说话,宋亚轩。”


宋亚轩似乎才发现我哭了,他有点着急,走到我身边,却又不吭声,欲言又止,


“泠泠,我…”


“你什么也不必说。”


我紧咬下唇,双手攥紧了衣角,


“对,我是鸡。我穿着鸡该穿的衣服。我不堪入目,我伤风败俗。我错了。”


他还是不说话,只是手握住了我的。我继续一个字一个字地说,


“那你,就去找另一个,听你话不会穿这些伤风败俗的鸡的衣服的好女孩,做你宋亚轩的女朋友吧。”


说完我就甩开宋亚轩的手,径直朝门口走去,宋亚轩在身后紧追,嘴里不停地道着歉。


就在即将夺门而出时,我停下脚步,回头看,


宋亚轩以为我已回心转意,笑了笑,张开双臂想抱住我,


“宋亚轩,我们分手吧。”


急匆匆地扔下一句分手,我就冲出家门。


闷着气一股脑跑到小区外,往身后看,宋亚轩没有跟上来。


这个畜生。我在心里狠狠骂了他一顿,索性不去想。


初春晚上的风也不太让我想起他。好冷,吹干了脸上的泪痕,脸紧绷绷的,倒是不怎么想哭了。只是憋着一肚子的火。


有点饿了,我摸摸口袋,没有钱,手机好像也落在沙发上了。


屋漏偏逢连夜雨。我这艹/他/妈的霉运。


我沿着小区的石子路道漫无目的地走,走到了小区黑乎乎的后门,碰到了马嘉祺,


“苏泠?”


“马哥?你不是跟烀烀他们去basement了吗?”


“我加班就没去。大晚上你一个人在这干嘛啊?这么冷的天还穿这么少。”


我抿抿嘴,犹豫着要不要告诉他。


他倒是很快就想明白了,拖拖地哦了一声,贱兮兮地问,


“跟轩儿吵架了吧?”


我不吭声,眼睛瞟向路边草丛的芭蕉树叶。


“啥也没带就出门了吧?”


我不理他,马嘉祺今天怎么格外碍眼呢。


身上突然感觉凉丝丝的,一摸,是一滴滴雨水,我抬起头,看着夜空中不知从哪里飘来的一片片乌云。


“完蛋,竟然下雨了。”


他脱下大衣披我身上,在我想躲开时摁住我的肩膀,


“快点披上,回头感冒了宋亚轩又要找我。”


我磨磨蹭蹭地披上,没好气地切了一声。


马嘉祺撑起他的大黑伞,


“走吧!我也不能让你一个人待在这儿。”


“去哪儿?”我抬头问他。


他冷笑一声,


“宋亚轩也怪狠的,把你一个人丢这儿。”


这智障怎么哪壶不开提哪壶。他不管我,一个人迈开大长腿走在前面,


“跟我先回家躲躲吧。流浪猫。”


我朝他的背影撇撇嘴,


“哦。”



进了马嘉祺家里,他递给我一双拖鞋和一个毛巾,


“换鞋,擦擦头发和身子。别湿乎乎地弄得我家里全是水。”


我没好气地答应着。等我擦干最后一滴腿上的水滴之后,他从厨房端出一壶茶放到茶几,坐到旁边的单人沙发上,朝我挥挥手,


“来吧,暖和暖和。”


我不客气地坐到客厅的地毯上,给自己倒了一杯茶。嗯,竟然是大红袍。算马嘉祺有良心。本着不喝白不喝的原则,我喝了满满一大口,咽下去的瞬间感觉身子里消耗的体力又被十全大补回来了。


“来吧,现在可以说说了吧?”


我抬眼瞥他,他挑挑眉,


“你跟宋亚轩为什么又吵架了?”


我放下茶杯,不耐烦地说,


“还能是因为什么。这傻/逼不给我穿短裙。”


他嗤笑了一声,


“就这儿?这么点小事有什么好离家出走的啊?”


我憋了一路的火气好像找到了一个突破口一样,一下子喷涌而出,抬头又大声地吼,


“怎么没有!他骂我是鸡!”


马哥似乎被我吓到了,身子不自觉地往后缩了缩,


“别吼啊你,有事慢慢说。”


喉咙有点干,我又喝了一口润润嗓子。


“你刚刚说他骂你啥?”


“鸡。他骂我是鸡!”


“那这确实是有点过分了啊……”


没等他说完,我就开始叭叭叭地吐槽,


“对啊!谁家骂女朋友是鸡的啊!他天天口不遮掩管这管那的!”


也幸亏马嘉祺拿我当亲妹一样惯着才能有耐心听下去,还能时不时附和两句。


就在我又喝完一杯茶准备开始新一轮的吐槽的时候,门铃响了。


“谁啊?”


我没好气地喊。到底是哪个不识相的打断别人说话!


马嘉祺朝门口扬扬脑袋示意我去开门,看在蹭了他这么多大红袍的份上我勉勉强强地起身,走到门前。


刚打开一条门缝,就窥见了刚才的吐槽对象。


他/妈/的,怪不得马嘉祺今天难得有耐心听我叭这么多话。


我回头狠狠瞪了他一眼。


马嘉祺心虚地笑了笑,躲进了房间里。


客厅里只剩下我了,还要马上要进来的宋亚轩。


我低着头,打开门之后不再看他,转身回到茶几旁重新坐下。


“跟我回家。”


宋亚轩的声音从身后传来。


我装作没听见,低头啜饮了一小口茶。


头顶的灯光突然变暗了,宋亚轩在我面前蹲下,很温柔很温柔地说,


“泠泠,跟我回家吧。”


我冷着脸继续喝茶。


“大晚上别喝这么多,不好。”


我不理他,又狠狠喝了一大口,想要重新倒一杯,


宋亚轩一把把我的茶杯夺走,放到离我很远的茶几另一边。


没了茶杯,我干脆不在喝茶,只是干坐着,盘着腿动动脚趾头。


“泠泠。”


宋亚轩开始一直喊我的小名。


“我不回家。”


我冷冷地移到沙发上,抱着个枕头看向阳台。


宋亚轩好像也随我蹲到了我的腿边上,


“你一个女孩,还是有男朋友的,怎么能晚上在马哥这大男人家待着。”


“我没有男朋友。”


“泠泠。”


他握住我搭在腿上的手。


我扭过头,本来想甩开被他握住的手,结果根本抽不走,他握得有点太使劲了,手心隐约有点酸疼。


“本来有的。刚分!”


“我没有答应的,不算分手。”


“哦,那就当是我甩了你。”


“你甩不掉我。”


我捋捋头发,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


“宋亚轩,别把自己想得那么好。”


说罢,我假装低头深深闻了闻抱枕的气味,松开时又略显夸张地感叹,


“我看马哥就挺好的。”


话刚说完抱枕就被宋亚轩扔到地上狠狠踩了一脚,我还没来得及发火就被宋亚轩拦腰抱起,他低着头,克制地吻了吻我的额头,带着丝丝火气,


“我现在就带你回家。”


马嘉祺躲在房间里不知道在干些什么,我只隐隐约约透过门缝看见他贼眉鼠眼地偷着笑。


这个叛徒!


一路上我本想喊叫着骂了宋亚轩两句,又怕扰民,只能狠狠地掐他肌肉显露的肩膀。


宋亚轩一声不吭,面色冷峻地牢牢禁锢着我的身子。他的力气好大,比我在跟他upbed时还要大。


一直这样抱着我好不容易走到家,他把我小心翼翼地放在客厅的沙发上,动作轻柔得仿佛刚才那个一直用力驮着我的不是他一样。


我刚坐到沙发上,趁宋亚轩没注意甩了他一巴掌,他不管自己被扇得通红的脸,只握住我的手,手冰冰的。不等我呛他,他就先低着头,吻了吻我的手,


“我错了。我之后肯定不逼你穿那些衣服了。对不起。”


“原谅我好不好?”


这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宋亚轩,可怜兮兮的语气像是即将无家可归的小狗。


我这个人向来是吃软不吃硬的,宋亚轩要是跟我吵我能跟他杠上一天,但现在看到宋亚轩这副似乎快哭了的样子,我承认,


我的心好像软了那么一点点。


但还是为了撑面子,我咽下一口唾沫,把手抽回来,


“可是你刚才……”


宋亚轩抬起头,眼眶里似乎有了泪珠,让我瞬间有了一种隐隐的负罪感,我几乎快说不下去话,


“那…那么过分…”


宋亚轩低着眸不看我,勾住我的小拇指。一声不吭。


也不知道是女孩子天生就有母性光辉,我现在心里的气似乎全部在宋亚轩的泪眼下消去了。


我干咳一声,


“好了好了,我原谅你了。”


“别再那样子看着我。”


宋亚轩抬眼看向我,


“真的?”


我点点头。


紧接着又是一阵头晕目眩,宋亚轩今天已经第二次未经我同意突如其来地抱起我了。我惊呼一声,下意识地搂住他的脖子,大喊着问他干嘛。


他只点点头,


“嗯。”


等我被扔到床上,还没来得及起来就被宋亚轩压到身下。


刚才的可怜小狗早已荡然无存,现在只有这副拽得不得了的染着不楚情绪的眼。


他亲吻着我的耳朵,轻声说,


“刚才,你说马哥不错。”


好家伙,宋亚轩什么时候记性这么好了!怪不得前面装作可怜巴巴的样子,这是打算秋后算账!


我咬了一下他的肩膀,


“宋亚轩!你又乱吃醋!”


宋亚轩不回答我,只⑦在我身上,一只手伸向我身下的短裙内,一只手抓住衣角往上拉,一眨眼就光了上身。


我全身颤着,似乎知道宋亚轩接下来要做什么。


就在我视线迷糊脑子混乱之际,听到他说,


“下次再吵一次吧。”




就是说我也想跟小宋老师吵这样的架🥵

评论(6)
热度(353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k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