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ke

头像是shoto 是的我还混v圈 慢更

鑫我|充电

暖男鑫🔝

短打小甜饼 老梗翻新

祝各位好梦💤




今天在片场拍戏状态一直不对,进度卡着演不了下一场,在众目睽睽之下被导演骂了。


看着剧组工作人员们议论纷纷,平日里跟我处不来的人们都躲在他们后面偷着笑,我又委屈又生气。


好不容易演好了,收到丁程鑫的“来接你”,我的心情才好了那么一丢丢。


剧组收工之后,我站在影视城门口,戴着口罩和帽子怕被狗仔认出,低着头郁闷地踢着石子。


等到不知道第几个小石子被我踢到远处时,丁程鑫终于到了。


我自然地接过他带的小点心,把包递给他,小声抱怨着,


“你今天好慢啊!”


丁程鑫一边哄着我道歉,一边娴熟地背着包,拉着我的手往保姆车走。我停住脚步,侧过头问他,


“今天能不能不坐车啊?我想走回去。”


丁程鑫虽然很疑惑,但还是依了我,点点头。


夕阳好像马上就要落下去了,仅存的一点霞光洒在小石子路上,反着金灿灿的光。


丁程鑫在耳边轻声地说,


“宝贝今天累不累啊?”


我叹一口气,点点头,


“累的。”


“饿了吗?”


”嗯。”


我心里想着明天的戏该如何是好,随意应付着丁程鑫的关心。


丁程鑫突然松开牵着我的手,我转头疑惑地看向他。


他抿抿嘴巴,一只手拂到鼻下,咳了两声,眼睛看向别处,不再注视我,


“某人今天是不是需要充电啊?”


不等我回答,他又像是在自言自语地说,


“本人今天满格噢!”


可爱的模样瞬间把我逗笑了,我踮起脚尖戳戳他的脸,软乎乎的。


“需要付费吗?”


他似乎也想笑,但忍住了,


“今日特惠!不需要。”


我装作占了便宜一样惊喜地说,


“啊呀!那我得赶紧充一个!”


丁程鑫就笑眯眯地朝我张开双臂,轻轻一揽,我就跌进了他宽阔的胸脯。


他摸摸我的头发,


“宝宝今天不开心吗?”


我本想摇头,但抬头看到丁程鑫温柔关切的眼神,不由自主开始有些委屈,


“嗯。非常不开心。”


“我感觉自己好像不适合当演员。”


丁程鑫捧起我的脸,低下头,有点小急切地说,


“谁说的!才没有那回事!”


表情就像是有人欺负了他的宝贝一样。


我握住他捧我脸的手,慢慢松开,


“嗯,我知道。”


“好啦!我充好电喽!”


丁程鑫摸摸我的耳朵,痒痒的。


剩下的路上,我们一路聊着天,踢踢小石子,互相踩踩对方的影子。


感觉时间都慢了下来。


等终于到酒店门口,我不舍地同他说再见。


他倒不走,待在原地跟我说,


“现在我还有50%的电,你还可以充30%噢!”


我有些疑惑,皱着眉问他,


“为什么不可以充50%呢?”


他一幅料到我会问这问题的神情,刮刮我的鼻子,伏在我面前说,


“傻嘛?还有5%我要走回去呢!”


我似懂非懂,接受了这个说法,朝他张开怀抱,


“那就充30%好了。”


“好嘞!”


他紧紧地抱住我,混杂着微甜的牛奶香气和丝丝汗水的味道漫步在整个鼻腔,让人无比有安全感。


等不知道什么时候松开了怀抱,他朝我摆摆手,


“再见!我明天再来找你。”


我刚想转过身,又突然想起什么,


“丁程鑫!刚刚的那还有15%呢?”


他有些诧异,紧接着脸微红着,悄悄在我耳边说,


“还要留着想你啊。”



晚安💤

评论(12)
热度(751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ke | Powered by LOFTER